話說…自從看了朋友的網誌後,讓我有了寫網誌的衝動= ="
不過我想我一定不會寫得很好,但……就有衝動嘛!!
 
昨天下了班後,跟卡拉上的朋友約好一起去唱歌,流星本來是說小安也會去,
因為這句話,讓我有想去的衝動,因為呀!7/19小安和尚恩下午二點在京華城有演唱會的表演,
所以很想聽聽看小安的歌聲…但到了之後流星說:他記錯了,是叫小威,有點失落= ="
後來小威這個壽星終於出現了,一唱歌,哇~哇~哇~歌聲很棒哩!還很榮幸的跟他合唱!
他唱歌好有fu…原來他和我一樣也是阿妹掛的,一起飆阿妹的歌,high到爆!呵呵!開心呢!^^"
不過…為什麼壽星要自己帶蛋糕= ="感覺好辛酸哦!還有可惜的是…蛋糕是…咖啡口味的>"<
嗚~哇不能吃…只好意思意思的啃巧克力片= ="嗚~~~
忘了說:誰說戒菸的人就不能帶打火機的呀!幸好有我的打火機,不然要怎麼點蠟蠋呀!>"<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erena 的頭像
Serena

Serena的部落格

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流星
  • 哈哈<br />拍謝拍洩<br />老了記憶力不好ㄇㄟ<br />不過7/19一定不會寄錯的啦<br />你就期待小安的歌聲吧<br />保證不會讓妳失望的<br />